hi 欢迎来到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hi 欢迎来到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是浙商期货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港币3亿元。本公司获香港证监会批准注册为持牌法团(证监会中央编号: BGD825), 从事第1、2、4、5、9类受规管活动, 即提供证券交易和就证券提供意见,提供期货合约交易和就期货合约提供意见,及提供资产管理,是一站式的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为配合全球投资一体化的趋势,本公司提供环球证券及期货产品,产品多元化,客户只须经本公司便可投资香港及其它外国主要交易所的证券及期货产品,既可扩大客户的投资机会,亦可作分散投资以减低风险。

 

     浙商期货有限公司1995年9月在杭州成立,隶属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目前公司注册资本1371,244,588.46元人民币,净资产46亿元。公司组织架构完善,风控体系严谨,业务结构合理,是一家集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境外业务和风险管理业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类期货公司。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经营规模持续扩张,目前有分公司8家、营业部24家、全资子公司2家;营销网络覆盖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武汉、大连、山东等全国经济发达地区以及浙江省内重点城市。

 

      二十多年来,浙商期货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理念,以服务国民经济、服务实体经济为基本定位,打造以研究为战略核心,以风险管理、财富管理为发展方向的期货衍生品服务商。为产业客户服务、为高端客户服务的理念,在期货行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连续多年被三家商品交易所评为“优秀会员”,荣获多项品种优胜奖项,综合排名第六位。

 

工信部备案浙1CP备10033536-3 Copyright (C) 2023 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AI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