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欢迎来到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hi 欢迎来到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重要声明

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浙商国际])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下称[证监会])监管,为持牌法团,中央编号BGD825,从事第1、2、4、5,9类受规管活动,即证券交易、期货合约交易、就证券提供意见、就期货合约提供意见和提供资产管理。

浙商国际力求本网页所载资料正确,但浙商国际并不就任何浙该等资料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作出任何陈述或保证。浙商国际对使用本资料所造成或相关的任何申索、损害、损失或费用概不负责。网页所载单位信托或互惠基金可能未获您所居留的司法管辖区注册认可,不供处身香港境外的人士使用。本网站并不是为处于禁止本网站之发表或供用的任何司法管辖区的任何人(就其所属的司法管辖区,因其国籍、居留状况或其他理由而论)提供的。受此等禁制所限的人士均不得取览本网站。取览本网站所载资料的任何人士有责任遵守所有适用于其相关司法管辖区之法律和规则。您凡继续浏览本网站,即表示并保证您所属的司法管辖区之法律和规则容许您取览有关资料。此处所提及的任何内容均不代表或构成对任何单位信托或互惠基金的派发资料、销售或邀约认购,也不代表或构成对任何证券的投资建议或准荐。我们的基金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投资。如对本网页所载任何资料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您的律师,会计或其他合适的专业顾问。

投资涉及风险,单位信托及互惠基金之价格可跌可升,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表现,浙商国际对基金的稳健程度概不负责。您应参阅基金销售文件以了解有关基金之详情,包括投资有关基金涉及之风险。除非您已确认这是适合您的基金,并已明白它如何符合您的投资目标,否则您不应作出投资。证监会已认可本网站所述基金(不得向香港居民发售的未获认可基金除外),但证监会认可不等于对该计划作出推介或认许,亦不是对该计划的商业利益或表现作出保证,更不代表该计划适合所有投资者,或认许该计划适合任何个别投资者或任何类别的投资者。本网站所发表的内容只载述于其发放日期或所指的日期当时为最新的资料,而其可被之后的市况或其他因素取代本网页所载资料。本网站所载资料未经证监会审阅。

请您点击「同意」,继续浏览基金详情,否则请点击「离开」,继续浏览网站其他内容。
同意 离开

工信部备案浙1CP备10033536-3 Copyright (C) 2023 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AI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