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欢迎来到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hi 欢迎来到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债券资本市场

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债务资本市场部(Debt Capital Market, DCM)团队全部具有海外留学经验,具有外资行、外资金融机构等境外工作经验,对境外市场有深入了解。团队可以提供全流程的境外债券发行和存续期服务,包含但不限于前期的项目方案、发改委备案申报、国际评级;中期的尽职调查、法律文件汇编、债券销售;后期的市场路演、定价交割;以及后续的债券存续期管理。自团队成立以来,浙商国际已参与多家地方城投公司海外债券发行项目。截至目前,浙商国际DCM团队几近实现境外债券发行品种全覆盖。

 

浙商国际依托股东背景及自身业务团队实力,拥有完善的债券销售网络。我们与绝大多数市场主流金融机构都建立了交易对手关系,可以根据客户的信用资质和自身需求,向潜在机构投资者进行推荐和跟进,为企业客户在海外债券市场融资提供有力支持。浙商国际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透过多种衍生产品工具,为客户提供结构化的投资和风险管理方案。

 

 

工信部备案浙1CP备10033536-3 Copyright (C) 2023 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AI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