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欢迎来到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hi 欢迎来到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环球期货简介

期货作为金融市场其中一个最重要的交易工具,容许买卖双方约定在未来的某一个时间点,以指定的价格和数量,买进或卖出合约标的物。简而言之,期货就是事先订好的契约,其中列明了买卖双方所必须履行的义务。为了让交易的买卖双方对同一标的的价格有相同基础,交易所将期货合约标准化,明确地规范买卖双方的交易内容。期货合约标准化的要素包括:标的物、合约大小、交易月份、交割方式等。

 

环球期货以保证金制度交易,带有杠杆的性质不仅吸引国内外投机者,同时也有以套期保值、跨市套利、资产配置等目的做交易的参与者,于世界各地交易所进行着各式各样的期货交易。

 

浙商国际可以提供完整的国际期货业务,同时也研发了专业的OTC询价平台。

 

浙商国际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环球期货及期权交易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品种:

 

能源          (包括WTI原油、布伦特原油、天然气等)

贵金属       (包括黄金、白银、铂金、钯金等)

基本金属    (包括铜、镍、铝、锌等)

农产品       (包括大豆、小麦、玉米、豆油、豆粕等)

指数          (包括恒生指数、A50指数、纳斯达克指数、DAX指数、等)

外汇          (包括离岸人民币、美元指数、英镑、日圆等)

利率          (包括美国国债、日本国债、德国国债等)

 

工信部备案浙1CP备10033536-3 Copyright (C) 2023 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AI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