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欢迎来到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hi 欢迎来到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期货交易规则

- 期货交易时间
按照交易所的规定,不同期货品种交易时间不同,详情请见合约细则。具体以交易所公告为准。

- 期货最小交易单位
期货的交易单位与股票不同,是以“合约”为交易单位,期货的最小交易单位为一张标准合约,一张合约通常称为一手,不同期货品种的标准合约规格不同。

- 期货涨跌幅
外盘许多产品是没有涨跌停制度的。而一些产品采取的是熔断制度,当价格波动触及到某个幅度,则暂停交易,为融而断;当价格波动触及到某个幅度,则只能在该幅度内交易,为融而不断,详情请参见交易规则。

- 期货的交易形式
期货合约的交易以保证金的形式进行,用户只需要持有合约价值一定百分比的资金作为初始保证金即可进行交易,交易所每日对于用户持仓合约进行一次结算,对于保证金数额不满足要求的用户发出保证金追缴通知。

- 下单方式
除主要的电子形式,包括电脑交易端及手机APP下单外; 我司亦提供24小时电话下单服务。

- 开平仓规则
外盘期货只有买和卖两种指令,内盘的开仓,平仓指令在外盘并不适用。若客户做了方向相反的两笔单子,系统将自动对冲平仓,了结头寸,而不会形成对锁单(LME调期情况下除外)。

- 期货的交割机制
当到达期货合约的交割日后,期货合约将以交易所规定的方式进行交割,交割方式一般有实物交割和现金交割两种。

现金交割,是指到期未平仓期货合约进行交割时,用结算价格来计算未平仓合约的盈亏,以现金支付的方式最终了结期货合约的交割方式。

实物交割,是指期货合约的买卖双方于合约到期时,根据交易所制定的规则和程序,通过期货合约标的物的所有权转移,将到期未平仓合约进行了结的交割方式。我司暂不支持进行期货实物交割,实物交割品种须于我司最后平仓日或之前进行平仓。

- 欧美市场冬、夏令变更
为了充分利用夏季的太阳光照,节约照明用电,而又不变动作息时间,欧美国家会在夏季到来前,把时针拨快一小时,到下半季秋季来临前,再把时针拨回一小时。美国市场的夏令时是从每年3月的第二个周日开始,冬令时是从每年11月的第一个周日开始; 而大部分欧洲国家及英国的夏令时是从3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日开始的,冬令时是从10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日开始。

工信部备案浙1CP备10033536-3 Copyright (C) 2023 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AI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