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欢迎来到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hi 欢迎来到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证券融资

浙商国际除了为客户提供以本金进行证券交易外,也为客户提供证券保证金融资交易。客户可以将账户内的证券作为抵押品质押给我司,并按照我司规定的证券可按揭值借入更多资金购买证券,放大杠杆,以实现更高的投资回报的行为。在进行证券保证金融资交易前,需要了解以下几点:

 

交易风险
保证金融资交易是放大杠杆交易,其所蒙受的亏算有可能会超过所抵押的证券及其他资产。同时账户的可融资水平随时会下降,因此阁下有可能在短时间内被要求追缴保证金,若无法在规定时限内补足保证金或资产价格大幅波动,您的资产可能被强行平仓并继续追收欠款。

 

利息计算
阁下利用账户融资额度买入证券时会产生欠款,本公司会根据欠款和相应的利率计算利息。当您沽出证券返回资金或者直接存入现金,系统将自动偿还您的融资款,直到还完为止。

 

可按揭比率
各个市场的证券各有不同的可按揭比率,详情请参考以下融资比率表:

港股融资比率

美股融资比率

中华通股票融资比率表

 

工信部备案浙1CP备10033536-3 Copyright (C) 2023 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AI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