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欢迎来到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hi 欢迎来到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环球证券简介

浙商国际拥有安全可靠的网上交易平台,为客戶提供包括香港、中国内地及美国在内的环球证券市场交易服务,致力于为全球机构投资者、企业客户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投资服务及投资意见。

 

香港市场拥有背靠中国内地,面向国际的独特优势,吸引了世界各地,种类多元化的公司选择在香港上市。很多内地知名企业只在本港挂牌,并没有在内地上市,如腾讯、美团、小米、海底捞等。具有国际化背景的公司如汇丰银行、友邦、长和等也是香港上市公司的一员。港股是T+0交易,为投资者提供更大的交易弹性。

 

除港股外,美国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多的交易机会。美股市场可以买到全球最优秀的公司,例如FACEBOOK、TESLA、APPLE、GOOGLE、AMAZON等。也包括中国顶尖的互联网公司阿里巴巴、百度、京东、爱奇艺等。而同时美股市场只买一股也可以操作,为投资者提供了较低的投资门槛。

 

通过我们先进的证券交易平台,投资者可以选择广泛的交易产品,来满足不同的投资需求及投资目标。

工信部备案浙1CP备10033536-3 Copyright (C) 2023 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AI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