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欢迎来到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hi 欢迎来到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浙商证券总裁钱文海赴浙商国际调研指导

发布单位: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24-02-01 14:46:49

12月6日下午,浙商证券总裁钱文海到浙商期货境外子公司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调研指导,浙商证券董事会秘书邓宏光陪同调研。

浙商国际负责人介绍了浙商国际的经营情况,业务发展计划。他表示,未来浙商国际将在大力开展财富管理及国际资产管理业务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海外资产服务。

钱文海对浙商国际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认可,并对浙商国际未来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要在了解市场环境及政策变化的同时,做好长期规划及短期目标的制定;第二,要加强企业文化的建设,做好人才储备;第三,不但要自身发展,更要在市场中主动寻找机会,加强与集团和母公司的联动;第四,在日常工作中要具备更高的国际视野,在业务不断发展的同时做好风险控制。


 

工信部备案浙1CP备10033536-3 Copyright (C) 2023 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AI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