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欢迎来到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hi 欢迎来到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浙商国际助力浙江沪杭甬圆满完成港股权益融资

发布单位: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24-02-01 14:58:12

2023年12月12日,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00576.HK)成功完成H股配股和内资股配股,供股新增H股股份于12月14日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浙商国际作为供股承销商,助力本次发行顺利圆满完成。

本次供股是高速公路行业上市公司中首次采用内资股和H股同步融资的再融资项目。更是中国注册制新政以来的首单港股非金融行业上市公司境内外同步发行成功的再融资项目,创高速公路行业资本市场股权现金融资规模之最,并创近三年港股市场配股认购率之最。本次供股价为4.06港元/股,按每10股现有H股获发3.8股H股供股股份的基准配发,发行约5.45亿股H股股份,H股部分募资总额为22.12亿港元,结合内资股部分配股募资金额,本次合计募集资金折合人民币约61.5亿元。

本次发行综合体现了浙商国际投行团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高效的协同执行能力。未来,浙商国际将依托自身丰富的金融资源和优秀的专业团队,为客户提供丰富又专业的境内外资本市场融资方案,为企业拓宽更多的融资渠道。

浙江沪杭甬于1997年3月成立,是省委省政府为开辟浙江交通与国际资本市场接轨的融资渠道、加快全省高速公路路网建设而设立的公司;同年5月15日于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是浙江省第一家境外上市的国有企业以及唯一的省属高速公路投资运营境外上市公司。近年来,浙江沪杭甬围绕浙江省交通集团“争做世界一流企业”总体目标,努力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以高速公路基础设施投资运营为主,产融结合、适度多元的国际化投资控股企业。

工信部备案浙1CP备10033536-3 Copyright (C) 2023 浙商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AIl Rights Reserved